謝謝您幫我解卦 
不過若是真與舊情人破鏡重圓將是太..太..太..出乎我的意料外...我們分手是對方提出,他也說了一些讓我很傷心的話讓我死心.因為字字傷人,他也不要我再連絡,我已經決定不會再主動跟他連絡了...
對方曾經是我心中的白馬王子,能復合是好,但是我根本不敢想像.
請問您可不可以說說您是怎麼解的?還有可能會是何時有機會破鏡重圓?
謝謝~

不過若是真與舊情人破鏡重圓將是太..太..太..出乎我的意料外...我們分手是對方提出,他也說了一些讓我很傷心的話讓我死心.因為字字傷人,他也不要我再連絡,我已經決定不會再主動跟他連絡了...
對方曾經是我心中的白馬王子,能復合是好,但是我根本不敢想像.
請問您可不可以說說您是怎麼解的?還有可能會是何時有機會破鏡重圓?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