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宇宙尊者
張貼者: 噹哥
你還有臉出來啊
當初在那裡死吹
說什麼預言裡有講中共是世界盟主
人家叫你把預言PO出來
一下子推說是命理老前輩講的
一下子又說是自己推算
就是PO不出個屁
這都過了一個多禮拜,跳過好幾頁了
一直拖...是怎樣??
習慣這樣任人笑罵、忍辱偷生就對了??
-------------------------------
只會在那裡屁什麼預言玄奇高妙、含意高深...之類的空話
叫你PO出來討論
連一句屁都屁不出來
行不行啊
老子就是最喜歡追打這種嘴巴唱高調的假貨
當初在那裡死吹
說什麼預言裡有講中共是世界盟主
人家叫你把預言PO出來
一下子推說是命理老前輩講的
一下子又說是自己推算
就是PO不出個屁
這都過了一個多禮拜,跳過好幾頁了
一直拖...是怎樣??
習慣這樣任人笑罵、忍辱偷生就對了??
-------------------------------
只會在那裡屁什麼預言玄奇高妙、含意高深...之類的空話
叫你PO出來討論
連一句屁都屁不出來
行不行啊
老子就是最喜歡追打這種嘴巴唱高調的假貨
人家都已經把話講成這樣、酸成這樣了
就是希望激發你身為一個男人最後一絲絲的...自尊心
是個人,孰可忍,孰不可忍,不是嗎?
趕快把預言PO出來,正正當當的迎上前去接戰,不是嗎?
結果....你竟然畏畏縮縮的躲在這些表情符號的後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