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明天早上我再來驗孕
現在我的確沒有很想生
主要是父母本來就反對這段感情
加上男友前一陣子做一些事讓我失望
若現在懷孕的確不是很好的時機點
但一方面自己年紀到了也應該要珍惜這小生命
總有一天原來自己不想面對的問題最後還是會出現
現在感覺生或不生自己又將面臨難關了....
過兩天我再來卜卦再勞煩各位大大替我解一下了...感激
明天早上我再來驗孕
現在我的確沒有很想生
主要是父母本來就反對這段感情
加上男友前一陣子做一些事讓我失望
若現在懷孕的確不是很好的時機點
但一方面自己年紀到了也應該要珍惜這小生命
總有一天原來自己不想面對的問題最後還是會出現
現在感覺生或不生自己又將面臨難關了....
過兩天我再來卜卦再勞煩各位大大替我解一下了...感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