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大的音樂是無聲...感人 #200487 - 2003-02-24 08:29:56 spac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04 文章數: 206 短短12天, 此篇文章在此版已張貼過三次!有意思!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請君參見==>(一)2003.2.12.[轉貼]最美的音樂是無聲(二)2003.2.17.轉貼-我的啞巴爸爸 編輯者: space (2003-02-24 08:30: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萬物緊密連結就如血液...我們未曾編織生命之網, 我們只是其中的一條絲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