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天岑閣主]
過客先生
有關大限,大限是十年ㄧ限,而您是六歲上運逆行,由命宮開始逆行兄弟宮夫妻子女這樣一直下去
剛剛在下倒是寫錯了一點,您是第三大限26歲開始運好,陽梁昌祿入事業,第四第五運落,現在正是第五大限,56歲開始行第六大限疾惡宮破軍運
2003年開始約是第四限開始,是運落的開始囉
供參考 [/quote]
那請教下一大限疾惡宮破軍運情況是好還是壞呢?有什麽要特别注意的?
過客先生
有關大限,大限是十年ㄧ限,而您是六歲上運逆行,由命宮開始逆行兄弟宮夫妻子女這樣一直下去
剛剛在下倒是寫錯了一點,您是第三大限26歲開始運好,陽梁昌祿入事業,第四第五運落,現在正是第五大限,56歲開始行第六大限疾惡宮破軍運
2003年開始約是第四限開始,是運落的開始囉
供參考 [/quote]
那請教下一大限疾惡宮破軍運情況是好還是壞呢?有什麽要特别注意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