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兩位老師??希望收到進一步消息能回饋兩位。
其實上星期面試後,人事部有提及這次面試只是初步遴選,如合適的話會再被邀請到第2次面試。
公司是一間外資大企業,所以求職過程較為複雜花時間。
面試的工作是比現時的職位稍高,亦是我感興趣的發展領域,加上現正待業中,薪水不到預期問題不大,能取得當中工作經驗更有價值。
其實上星期面試後,人事部有提及這次面試只是初步遴選,如合適的話會再被邀請到第2次面試。
公司是一間外資大企業,所以求職過程較為複雜花時間。
面試的工作是比現時的職位稍高,亦是我感興趣的發展領域,加上現正待業中,薪水不到預期問題不大,能取得當中工作經驗更有價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