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噹哥
張貼者: kurich
張貼者: 噹哥
你連猴子有毛,美國人也有毛
所以生我猴是美國人
這種話都敢說出來了
基本上什麼都難不倒你了
所以生我猴是美國人
這種話都敢說出來了
基本上什麼都難不倒你了
猴者東北方也...乃指日本...死我雕...才是美國
請你不要混淆視聽造謠生事
kurich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05/03/02
文章數: 1499
來自: 台北市
生我者猴...猴子當然是指身上很多毛的外國人呀]
你看你...鬧過的笑話太多了
自己說的都忘了
十幾年前說的事情..現在證明是對的
台灣生也美國..死也美國.....美國遲早出賣台灣...川普是生意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