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上天堂?就只有上帝的選民可以!"
據我的了解並不是這樣子
上天堂很簡單
只要是信基督就可以了
所以佛教的上天堂最沒有競爭力
常常看到佛教 用那些可怕故事嚇人
就感到佛教真的很無趣的宗教
這個世界有那麼都的宗教 就有那麼多的天堂
佛教天堂應是最少的佛
別家天堂那麼容易上。沒有理由只上佛教的天堂吧?
據我的了解並不是這樣子
上天堂很簡單
只要是信基督就可以了
所以佛教的上天堂最沒有競爭力
常常看到佛教 用那些可怕故事嚇人
就感到佛教真的很無趣的宗教
這個世界有那麼都的宗教 就有那麼多的天堂
佛教天堂應是最少的佛
別家天堂那麼容易上。沒有理由只上佛教的天堂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