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流年大運貪狼化祿的感情困擾 #1993908 - 2018-07-21 06:41:28 ZJJ123 潛龍勿用 註冊: 2018-07-10 文章數: 18 張貼者: dtn001 請問妳有出生證明嗎,是二月十九日還是二月二十日出生?準確是當日深夜或凌晨0時31分在何處生的方便提供父母的陽曆出生 年份 及 月份 嗎 我有醫院的出生證明,就是是2/19到2/20的交界,因為是凌晨00:31,過12點,所以算20號。我在台大醫院出生的,父親是民國28年國曆12月生,母親是33年國曆1月生 編輯者: ZJJ123 (2018-07-21 06:57: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