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跟這個小男生...適合在一起嗎 #199314 - 2003-02-21 12:22:20 is200 新客戶 註冊: 2003-02-20 文章數: 4 因為兩個人沒有什麼交集呀雖在同一工作場所..屬性不同畢竟年紀又比我小^^總不好交談...會有閒話...所以欣賞歸欣賞還是不能有所動作的~對方有小女生愛戀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