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貼 臥春 -- 很好笑喔 #199302 - 2003-02-20 14:17:49 regin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1-27 文章數: 75 來自: 美妙世界 妙 妙 妙改得很妙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心人************ 命運只有大約70%, 其餘30%由我們控制. 人為善 福雖未至 禍已遠離 人為惡 禍雖未至 福已遠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