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上知道公司可能有這樣子的情況,真的很準,
我個人是個很恐懼處理人際問題或勾心鬥角,喜歡和樂,但從小就容易被朋友的團體夾在中間,
這樣的話有沒有可能不去管這些,當作沒聽到努力我的工作就好了,守我的本職就好了....
人際真麻煩.....
謝謝Zorro老師的解掛!
我個人是個很恐懼處理人際問題或勾心鬥角,喜歡和樂,但從小就容易被朋友的團體夾在中間,
這樣的話有沒有可能不去管這些,當作沒聽到努力我的工作就好了,守我的本職就好了....
人際真麻煩.....
謝謝Zorro老師的解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