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揭曉摟.
再去面試之時.已看過兩篇回po.
心情老實說.很悶.悶到爆.
再加上過年期間.曾到廟中求過一支今年的工作運的籤.為下下籤.
想到.心真的很涼~~
後來想一想.有這樣掛的結果.
應該是要我多警惕.不要說錯話吧!!
反正盡力就好摟.
所以.在去的路上.就盡量放鬆自己.還邊走邊念經勒.
結果呢.本來是對這工作不甚滿意的.因為與預想的不一樣.
後來聽一聽老闆的介紹.越聽越不錯.
感覺公司的未來潛力很好.
至於.老闆對我的看法呢.
基本上.我不知道.
因為這是份需要工讀生的工作.且老闆急需人.
所以.有去聽老闆介紹的.且有意願的.都可以去工作.
而後.畢業後.是否能繼續留下來續做呢.
則得看雙方的意願.當然.老闆的意願最重要摟.
而這樣卦象的結果.我會警惕在心.
以給自己畢業後留條後路的.
感謝各位大大們的熱心占掛.
嗯.可否請大大們解釋卦象與現實不符合的原因??
再去面試之時.已看過兩篇回po.
心情老實說.很悶.悶到爆.
再加上過年期間.曾到廟中求過一支今年的工作運的籤.為下下籤.
想到.心真的很涼~~
後來想一想.有這樣掛的結果.
應該是要我多警惕.不要說錯話吧!!
反正盡力就好摟.
所以.在去的路上.就盡量放鬆自己.還邊走邊念經勒.
結果呢.本來是對這工作不甚滿意的.因為與預想的不一樣.
後來聽一聽老闆的介紹.越聽越不錯.
感覺公司的未來潛力很好.
至於.老闆對我的看法呢.
基本上.我不知道.
因為這是份需要工讀生的工作.且老闆急需人.
所以.有去聽老闆介紹的.且有意願的.都可以去工作.
而後.畢業後.是否能繼續留下來續做呢.
則得看雙方的意願.當然.老闆的意願最重要摟.
而這樣卦象的結果.我會警惕在心.
以給自己畢業後留條後路的.
感謝各位大大們的熱心占掛.
嗯.可否請大大們解釋卦象與現實不符合的原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