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中了一百五十萬..........!!!!!!????? #199136 - 2003-03-04 18:38:40
河洛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4-16
文章數: 75
講個真實的笑話
有次接到郵局通知取領個包裹, 拿回來是一片主機板, 還說明是我買碩博的書填了一張問卷調查表中獎的!(因為太久了都忘了有填過調查表)
天阿....我這輩子好像還沒這樣幸運過. 拿回去之後就老覺得不對勁, 想想就真的電話去該公司客服部去問~~~結果, 真的是我中獎~~~~~好端端的一件喜事, 也被這些詐騙集團搞的人心惶惶, 連贈品都以經寄到手上還都在懷疑!唉~~世風日下可見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河洛陰陽學
http://www.xfile.com.tw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中了一百五十萬..........!!!!!!????? 潘文欽 2003-02-20 03:27:26
Re: 我中了一百五十萬..........!!!!!!????? 情場殺手鬼見愁 2003-02-20 03:32:10
Re: 我中了一百五十萬..........!!!!!!????? 花爵百鍊生 2003-02-20 07:23:48
Re: 我中了一百五十萬..........!!!!!!????? regina 2003-02-20 09:06:16
Re: 我中了一百五十萬..........!!!!!!????? 耿鉦洲 2003-02-20 10:41:39
轉貼 lcm 2003-02-20 12:56:05
Re: 轉貼 潘文欽 2003-02-20 14:17:17
Re: 轉貼 lcm 2003-02-20 16:20:26
Re: 轉貼 癸海 2003-02-21 01:48:14
Re: 轉貼 潘文欽 2003-02-21 03:33:56
報案網站轉貼 lcm 2003-02-21 04:19:40
真羨慕,我上次才中 36 萬而已。 站長 2003-02-20 13:35:22
Re: 我中了一百五十萬..........!!!!!!????? 癸海 2003-02-21 01:58:20
好奇 lcm 2003-02-22 12:05:52
Re: 我是接到可以提早退稅的通知..還兩次咧~><~ jasmine 2003-02-21 01:59:42
經驗分享 lcm 2003-02-21 05:08:08
哈哈,我剛剛又中了三十萬! 站長 2003-02-24 03:46:51
我剛剛也中了三十萬[港幣]! 潘文欽 2003-02-24 10:37:29
轉貼 騙術 lcm 2003-03-04 09:05:21
Re: 我中了一百五十萬..........!!!!!!????? 河洛 2003-03-04 18:38: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