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正職與兼職比較不容易兼顧,所以還是選擇一間當正職。
目前可能會去,因正職同意可讓我再接一個案(額外薪水)
也不用在公司上班(可在咖啡廳)
但需要加做其他與專業不同的事物,目前猶豫中
若屆時6/1換去這間公司,會再反饋情況給大家
感謝各位老師熱情回饋
目前可能會去,因正職同意可讓我再接一個案(額外薪水)
也不用在公司上班(可在咖啡廳)
但需要加做其他與專業不同的事物,目前猶豫中
若屆時6/1換去這間公司,會再反饋情況給大家
感謝各位老師熱情回饋
編輯者: 潔白月光 (2018-05-16 07:39:4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