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Zorro
代占本身就是問題
內卦回頭沖, 外卦回頭害, 卦中兩官多財.
再說才相識兩三個月, 女方已40, 居然不知男方年紀! 兩人相熟嗎?
不用占卦就知結果
內卦回頭沖, 外卦回頭害, 卦中兩官多財.
再說才相識兩三個月, 女方已40, 居然不知男方年紀! 兩人相熟嗎?
不用占卦就知結果
我想這疑慮每個人都有,朋友只有告知這一個問題。但是沒有對男生有太多敘述。
我並非探人隱私。 請放心。
若有違反規定,則可刪除此篇問題。
昨晚也明確告知 朋友,自己的決定 卦只是一個面向,命運與人生還是取決於自己的決定與觀察。
謝謝您的回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