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指點,因為現在住在婆婆家,
小孩長大,會有點不太夠住了,所以考慮到要么買房子要么要租房子住,
先生那邊家庭有點複雜,他有一個哥哥,婆婆原本有一個房子寫了他們名字,
後來我們先有子成婚,可能是我的關係,婆婆有所故忌,房子就除了先生的名字,所以最後和公公婆婆住在一齊,我們就一家三口住一個房間
這一年大家都想買房子,前陣子除名字的時候婆婆說會借錢我們之後再買,後來說都沒錢,我們有在存錢,不過可能要再存幾年錢才夠首期,我感覺幾年後樓價又要升更高了,感覺好像不太如意,不知是不是因爲和我結婚連累到先生半個房子都沒了
因為我的命盤田宅宮比較糟糕的感覺⋯⋯
房子的用途是不是很重要的,我是不適合投資的對嗎?
子女方面都有想過都這樣子是不是不要再生會比較好,不竟不富,再生可能也只會累到孩子,不過先生和我都想有兒有女,現在有一個兒子,子宮方面這陣子有在中醫調理中,其他的就隨緣了
小孩長大,會有點不太夠住了,所以考慮到要么買房子要么要租房子住,
先生那邊家庭有點複雜,他有一個哥哥,婆婆原本有一個房子寫了他們名字,
後來我們先有子成婚,可能是我的關係,婆婆有所故忌,房子就除了先生的名字,所以最後和公公婆婆住在一齊,我們就一家三口住一個房間
這一年大家都想買房子,前陣子除名字的時候婆婆說會借錢我們之後再買,後來說都沒錢,我們有在存錢,不過可能要再存幾年錢才夠首期,我感覺幾年後樓價又要升更高了,感覺好像不太如意,不知是不是因爲和我結婚連累到先生半個房子都沒了
因為我的命盤田宅宮比較糟糕的感覺⋯⋯
房子的用途是不是很重要的,我是不適合投資的對嗎?
子女方面都有想過都這樣子是不是不要再生會比較好,不竟不富,再生可能也只會累到孩子,不過先生和我都想有兒有女,現在有一個兒子,子宮方面這陣子有在中醫調理中,其他的就隨緣了
編輯者: colola (2018-04-20 14:49:4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