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實在是很想罵一個字~X
為什麼...
雖然說...它好像蠻無理頭的
但它長的還不錯可愛阿^^|||(會不會是我眼光有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j'en ai marre. 走著 走著 就從世界上消失 我也會從每個人心裡消失嗎 我想不會 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曾存在別人的心裡
|
|
|
回應:
我實在是很想罵一個字~X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