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私下代占姐姐適合做業務嗎? #1978200 - 2018-04-15 04:10:54 mai0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8-09 文章數: 244 張貼者: CY-K姊姊 是那種 會 說話 的人 嗎?我懷疑喔... 您好 她就是很不會說話 看不順眼的人就馬上罵對方 得理不饒人 不留餘地 如今我問他打算如何做業務?她就說要不懂裝懂,不親切也要裝的親切,但真的這麼做下去,根本違反她的本性,她本身就很難卑躬屈膝又沒服務熱忱,所以我很擔心她只是她好不容易有個夢 又事業心重 所以我不希望她最後受傷太重,若半年後她真的做不起來,我會再想辦法勸她 讓她有個台階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