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何時才可以有份安穩既工作呢? #1977301 - 2018-04-09 03:51:01
jwjwo 離線

六六大順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6640
來自: 開開心心的天堂國度
幫您修正一下您的八字... 子時盤本來就問題比較多... 請不要和我討論有人覺得是辛酉日才對... 真理愈辯愈明是沒錯,但是辯了心情不好.....所以作罷... confused

庚    壬    甲    己 
子    戌    戌    未
時    日    月    年

回應:

謝謝老師, 請問老師, 我會有入政府工作的機會嗎?

您這命格煞氣頗重,應該要往可以衝鋒陷陣的方向會比較符合命中之象,可以和政府合作(適合命格),但不一定要在政府內工作,畢竟39歲了要再入政府為正職,以現實考量應該是不容易,況且香港政府組織(相對一些大政府)比較小,要進入應該機率更小吧,除非是約雇的...可能有機會。或者,有些學校有行政職,可能可以考慮一下。但是,命中不穩定性非常高,想久待不容易。

回應:
我何時才會有行運的年份?

分兩方面來說,第一方面以別人眼光(非當事人、看戲的角度)來看,您的職場運其實從今年起是上升的。以您的角度來看,工作是愈來愈艱辛的。這不會奇怪,有工作就有鳥事,沒工作就無事一身輕,這是現實的人生。我個人建議您可以幫自己補補運,去拿一本金剛經來唸一唸,小人會漸漸遠離,相信不相信,由您自己判斷。畢竟網上免費論命也不會有利益可得,您可以考慮一下別人的善意建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om a vam ram ham kham om a vi ra hum kham om a ra pa ca na 紫微神咒
星平透壬穿禽網站
我的FB網頁

om namo manjusriye namah susriye nama uttama sriye svaha
namah saddharma pundarika sutra svaha namah Suvarṇaprabhāsottamasūtrendrarājaḥ svaha namo Mahamayuri Vidyarajni Sutra namo Karunikarāja Rāṣṭrapāla Prajñāpāramitā sūtra namo Caturmahārājakayikas om a hum om a vam ram ham kham a vi ra hūm kham a ra pa ca na om alolik svaha om gagana sambhava vajra hoh om trum svaha Taiwan Love & Peace
禮敬諸佛 稱讚如來
廣修供養 懺悔業障
隨喜功德 請轉法輪
請佛住世 常隨佛學
恒順眾生 普皆回向
*************************************************************************

每自作是意 以何令眾生
得入無上慧 速成就佛身
--妙法蓮華經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何時才可以有份安穩既工作呢? kanebo 2018-04-07 11:36:33
Re: 請問我何時才可以有份安穩既工作呢? 謝尚橗 2018-04-07 21:58:19
Re: 請問我何時才可以有份安穩既工作呢? kanebo 2018-04-08 04:32:59
Re: 請問我何時才可以有份安穩既工作呢? jwjwo 2018-04-07 22:43:48
Re: 請問我何時才可以有份安穩既工作呢? kanebo 2018-04-08 04:32:27
Re: 請問我何時才可以有份安穩既工作呢? jwjwo 2018-04-08 10:24:58
Re: 請問我何時才可以有份安穩既工作呢? kanebo 2018-04-08 10:55:00
Re: 請問我何時才可以有份安穩既工作呢? jwjwo 2018-04-09 03:51:01
Re: 請問我何時才可以有份安穩既工作呢? kanebo 2018-04-15 11:13:04
Re: 請問我何時才可以有份安穩既工作呢? yungshow 2018-04-17 12:47:27
Re: 請問我何時才可以有份安穩既工作呢? kanebo 2018-04-20 16:54:51
Re: 請問我何時才可以有份安穩既工作呢? yungshow 2018-04-21 01:02:19
Re: 請問我何時才可以有份安穩既工作呢? 蔡霹靂1 2018-04-20 23:09:0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