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換工作?? #197401 - 2003-02-15 07:08:24 Will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1-22 文章數: 143 fool-boy兄你好感謝回答,最近已經有寄出履歷找新工作,這份工作薪水不高,公司小,試想換的主因,不知為何留在現職會較佳?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