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們的回覆~
Zorro大
老師建議按兵不動嗎..自己也很怕跟之前一樣越換越差><
請問是不是今年也傾向這樣?
Yungshow大
我的薪水在各階段的同學裡都算最低階的,
同學都很傑出,很多人外派、升主管還有一位法官。
自覺是很節儉的人,只是常常會莫名破大財,
存不到什麼錢,真的很不夠用QQ
才想趕快轉職尋找另一片天~
蔡霹靂大
是的:)有找過醫院證明了,請老師多多指點~
Zorro大
老師建議按兵不動嗎..自己也很怕跟之前一樣越換越差><
請問是不是今年也傾向這樣?
Yungshow大
我的薪水在各階段的同學裡都算最低階的,
同學都很傑出,很多人外派、升主管還有一位法官。
自覺是很節儉的人,只是常常會莫名破大財,
存不到什麼錢,真的很不夠用QQ
才想趕快轉職尋找另一片天~
蔡霹靂大
是的:)有找過醫院證明了,請老師多多指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