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剛畫好不久的鉿筆稿,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1971818 - 2018-02-24 08:08:06 Savi0912 見龍在田 註冊: 2017-10-31 文章數: 43 樓上大大的畫確實不錯,卻只能稱作畫匠畫畫並非畫得寫實才厲害,還需要讓畫作有自己的風格、靈魂紅兒的畫就是很有流動性、不死板,且獨一無二她的畫作若變成商品上的logo反而會有更多人掏錢買下來只要是藝術都很好,都很美,美也自在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