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租目前想的板橋新海路的房子可好? #197128 - 2003-02-14 16:04:57 萍水相逢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12-25 文章數: 110 感謝Hawk in Sky及DVM大大回應,我只是想先考慮,準備明天前往看屋,不知方位但附上照片參考!若是如此恐將作罷,因新海路上有殯儀館及短期內押金調度恐有困難亦是擔心之處. 附加檔案 編輯者: 萍水相逢 (2003-02-14 16:14:5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隨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