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貼)75歲獨居深山 癡等情人30年 #196971 - 2003-02-14 17:55:13 kit13 六六大順 註冊: 2002-03-07 文章數: 6858 來自: 臺灣 旁人也許覺得很傻,但....他自己覺得幸福就好了.只是看他這麼癡情,竟然沒什麼結果...不知女方於三十年後得知,心中做何想法?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求 身似彩雲常伴月 卻是 心隨碧草不由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