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第三者我還是很肯定沒有的。但是在我們的交往過程中﹐他前任的女友對我們的
關係影響很大﹐我們會分手或多或少也可以說是因為她的緣故吧﹗他對她非常好﹐
也因此被她傷的最深。他們剛分手時﹐有一陣子﹐他都是恨女人的﹐一直到他認識
我為止。他說我是他生命中的天使﹐我值得最好的。可是﹐他覺得即使我具備了所
有他理想中對象的特值﹐可是他卻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的付出﹐他覺得那樣對我是不
公平的。我不知道在我的卦中是否反應了這點﹐我想或許在我的淺意識裡﹐我一直
都還有這樣的陰影。也或許在他的淺意識裡﹐她還是一直影響著他﹐只是他渾然不知罷了﹗
我已經做了我最大的努力﹐會不會復和﹐就只能聽上天的安排了。
關係影響很大﹐我們會分手或多或少也可以說是因為她的緣故吧﹗他對她非常好﹐
也因此被她傷的最深。他們剛分手時﹐有一陣子﹐他都是恨女人的﹐一直到他認識
我為止。他說我是他生命中的天使﹐我值得最好的。可是﹐他覺得即使我具備了所
有他理想中對象的特值﹐可是他卻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的付出﹐他覺得那樣對我是不
公平的。我不知道在我的卦中是否反應了這點﹐我想或許在我的淺意識裡﹐我一直
都還有這樣的陰影。也或許在他的淺意識裡﹐她還是一直影響著他﹐只是他渾然不知罷了﹗
我已經做了我最大的努力﹐會不會復和﹐就只能聽上天的安排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