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您的意思是指他們有上訴嗎?若另起訴也不太可能 ,一案不二理。
我只拿認為我該拿的,失業給付差額我都沒提要對方補齊了。
我也有提過其他方案讓公司選,並非強硬不可談..
況且此案若是遇到會玩的律師,對方訟訴期間都需給付工資給我,當初仁慈及無功不受祿想法,才沒這麼做。
我只拿認為我該拿的,失業給付差額我都沒提要對方補齊了。
我也有提過其他方案讓公司選,並非強硬不可談..
況且此案若是遇到會玩的律師,對方訟訴期間都需給付工資給我,當初仁慈及無功不受祿想法,才沒這麼做。
編輯者: mu123456 (2018-01-25 08:37:4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