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真的有把她放在心上嗎?要追不追的,對女孩子是一個很大的侮辱喔!
::放在心上是有的
::不是要追不追 而是不知道該不該追 總不能人家對你沒意思你窮騷擾吧~
::其實始有一些算追求的動作了 只是不知道她解不解情
::搞不清楚狀況前動作總不敢太大....
(我侮辱過一個女孩子,結果……。唉!要多一個朋友很困難,要樹立一個敵人很容易啊!)
::就是因為這樣 且覺得目前的友誼緣分也很難得
::擔心亂追把兩人之間的情況弄尷尬 變得連朋友都當不成
::所以才卜了這一卦
::wally兄就給個具體的建議吧...小弟我這幾天抱佛腳
::看卦分析頭腦亂亂的.....
::放在心上是有的
::不是要追不追 而是不知道該不該追 總不能人家對你沒意思你窮騷擾吧~
::其實始有一些算追求的動作了 只是不知道她解不解情
::搞不清楚狀況前動作總不敢太大....
(我侮辱過一個女孩子,結果……。唉!要多一個朋友很困難,要樹立一個敵人很容易啊!)
::就是因為這樣 且覺得目前的友誼緣分也很難得
::擔心亂追把兩人之間的情況弄尷尬 變得連朋友都當不成
::所以才卜了這一卦
::wally兄就給個具體的建議吧...小弟我這幾天抱佛腳
::看卦分析頭腦亂亂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