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7年被盜,投資失敗,小人都經過了,18年運勢還會不好嗎 #1963615 - 2017-12-30 15:09:14 雪 一元復始 註冊: 2010-10-26 文章數: 1008 張貼者: RIDER IV若是2,就有答案了。 但是2是只有雞年,就今年不好2010沒太大的問題,是2014開始,不只我還有家裏被搶。。。。那如果明年真的很差的話會是怎麼樣呢?請老師指點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