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些感慨 #196355 - 2003-02-14 17:51:17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仔細想想,自己還真的是很忙,因為去年開始在職進修.不過,會動這個念頭,也是因為覺得自己太閒了 雖說要等到明年,感覺有些遙遠,但總比是要一直空盼好.感謝如雲與kit13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