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個女同學要問感情 #19622 - 2001-06-06 11:28:28 西瓜太郎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6-05 文章數: 15 我這位同學應該是還沒有男朋友喔,(私底下有沒有藏私就不知道啦),我本來是以為單從卦辭上來解釋的話,主動表白的機會很大,我果然是要好好學習才行。有很多妻財,是代表男生很花心嗎?可是兄弟也有兩個,是否代表女生也不乏追求者,嗯,應該是吧?我記得她最近好像還有收到情書,其他的該怎麼解讀,還希望大師們多教導一些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