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他對我的感覺如何? #19517 - 2001-06-06 00:13:48
OVEA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1-01
文章數: 66
來自: 台北
我只會看一點點點,若有解錯,還請各位大大糾正

女占感情,世為自己應為對方,取官鬼為用神(當作是感情的"心",抓的到就成~~~ 抓不到就不成~~~)
世持官鬼,本為吉象,表示您和他感情似乎也不錯?
但應剋世、二爻、三爻發動皆化回頭剋,且皆剋到世爻&官鬼(土剋水)
加上卦身不上卦,總論是凶...
或許他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吧!(應在上方,通常指姿態高,或是不知道妳這份情)
你們的詳細情況我不知道... 只能簡單推論...


我是愛問怪問題的小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他對我的感覺如何? mayair 2001-06-05 07:07:25
Re: 請問他對我的感覺如何? OVEA 2001-06-06 00:13:48
Re: 請問他對我的感覺如何? mayair 2001-06-06 06:02:02
Re: 請問他對我的感覺如何? A.W. 2001-06-06 06:26:33
Re: 請問他對我的感覺如何? mayair 2001-06-06 06:39:46
信口雌黃﹐務怪 Kaiyu 2001-06-06 01:08:02
Re: 信口雌黃﹐務怪 mayair 2001-06-06 05:33:04
Re: 信口雌黃﹐務怪 A.W. 2001-06-06 05:50:14
Re: 信口雌黃﹐務怪 mayair 2001-06-06 06:23:59
Re: 信口雌黃﹐務怪 A.W. 2001-06-06 06:31:46
嗯~~我呆瓜!想問一下! Wally 2001-06-06 14:33:31
Re: 嗯~~我呆瓜!想問一下! mayair 2001-06-16 13:40: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