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看法是會開打:
1.戰爭用神應看官鬼,官鬼伏於辰之下,必待辰月引出.
2.美國是想打的,因為世爻生官鬼,待辰月旺相又沖動即開打.
3.盟國看兄弟爻,兄旺相,動來剋世,大部份盟國是反對的.但這裡有一些問題,首先是動而化官鬼回頭剋,又值空亡,因此必待辰月兄爻休囚之後,再也無力反對,才會開打.
4.卦變六沖,六沖事散.但根據天下第一卜書的看法,近病逢沖即癒,久病逢沖則死,那我就看到底美伊已對峙多久了,若緊張局勢才不過幾天,那可能就煙消雲散;假如已對峙很久了,我認為,逢沖則動,那就是會打.
5.伊拉克看應爻,這讓我覺得它很倒楣.休囚也就罷了,還占白虎,動化回頭剋....
6.若再配合我在測字版的看法: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Board=prediction&Number=216906&page=0&view=collapsed&sb=5&o=&fpart=1&vc=1
那就是國曆4月7日丙辰月庚戌日開打.世爻與官鬼俱動,月日又是天剋地沖,應爻入日墓.
不一定準,看看就好.
1.戰爭用神應看官鬼,官鬼伏於辰之下,必待辰月引出.
2.美國是想打的,因為世爻生官鬼,待辰月旺相又沖動即開打.
3.盟國看兄弟爻,兄旺相,動來剋世,大部份盟國是反對的.但這裡有一些問題,首先是動而化官鬼回頭剋,又值空亡,因此必待辰月兄爻休囚之後,再也無力反對,才會開打.
4.卦變六沖,六沖事散.但根據天下第一卜書的看法,近病逢沖即癒,久病逢沖則死,那我就看到底美伊已對峙多久了,若緊張局勢才不過幾天,那可能就煙消雲散;假如已對峙很久了,我認為,逢沖則動,那就是會打.
5.伊拉克看應爻,這讓我覺得它很倒楣.休囚也就罷了,還占白虎,動化回頭剋....
6.若再配合我在測字版的看法: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Board=prediction&Number=216906&page=0&view=collapsed&sb=5&o=&fpart=1&vc=1
那就是國曆4月7日丙辰月庚戌日開打.世爻與官鬼俱動,月日又是天剋地沖,應爻入日墓.
不一定準,看看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求 身似彩雲常伴月
卻是 心隨碧草不由風
但求 身似彩雲常伴月
卻是 心隨碧草不由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