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dtn001
你好,
你為什麼對空劫入命這麼憎恨又恐懼呢?
因为我对自己的遭遇无法解释,不可理喻,有口难言
一切都会发生的莫名其妙,没有合理,道理,科学等等来解释
就只能无言于对,抬头望苍天,低头头点滴
我是不是走错了道..... 我应该走的是畜生道,怎么跑进了人类阴道里面去了....
继续抬头望苍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h~ money back me home
paypal: simsoonee@gmail.com
oh~ money back me homepaypal: simsoonee@gmail.com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