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見認為 癸日主生于 子月, 水旺之月 , 年干癸, 年支亥, 亥子半合水局, 半壁八字都是水, 加上月令, 身強旺 ( 冬月水旺, 兩個自黨帶半合月令 , 勢強 .)
日支丁財透時干丁, 時支巳 , 三把火, 在冬月火死.
原局月干甲木通根于亥, 但亥子合, 有根也無用, 再說冬水不生木, 沒有丙出干, 才芸水平也不高.
全局水克火財, 行木運通關才有運行. 行火, 財運當然不好.
卯寅運如果你覺得不滿意, 過多一, 二十年, 比較之後, 你就有不同感受.
日支丁財透時干丁, 時支巳 , 三把火, 在冬月火死.
原局月干甲木通根于亥, 但亥子合, 有根也無用, 再說冬水不生木, 沒有丙出干, 才芸水平也不高.
全局水克火財, 行木運通關才有運行. 行火, 財運當然不好.
卯寅運如果你覺得不滿意, 過多一, 二十年, 比較之後, 你就有不同感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