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學六爻疑問,祈指教。謝 #1940425 - 2017-07-19 14:55:19 silly 見龍在田 註冊: 2017-07-02 文章數: 70 謝謝。不明白,為何不是二爻父母動化子孫?不是看同-行(變掛二爻)嗎?為何是化官鬼?另化是指動爻而已?靜爻要看化嗎?是看同-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