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她對我的感覺如何? #19329 - 2001-06-04 12:37:10 A.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這個女孩子條件不錯,錯過了實在很可惜...我想請問您,她當初有沒有跟您提及,如果要娶她,就要入贅...謝謝!!A.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