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確實想動!
也很想創業(萬一再沒機會的話!)
我基本上每三年一動。
來這家公司滿三年派駐越南,
今年5/9滿六年,快要凍未條了~~
也很想創業(萬一再沒機會的話!)
我基本上每三年一動。
來這家公司滿三年派駐越南,
今年5/9滿六年,快要凍未條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MSN:
r91223074@gmail.com
Wechat:
Kreatorliu
歡迎交流。
我的MSN:
r91223074@gmail.com
Wechat:
Kreatorliu
歡迎交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