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該留在現在服務的單位工作 #1919887 - 2017-03-09 04:57:53 中壢滴宇宏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11-24 文章數: 1115 來自: 平鎮 首先你是想回去的,因為你在這有點累,可是又怕回國沒收入,至於哪比較好,其實你自己心知肚明,可是這會累又悶不過有錢賺就這樣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彭宇宏老師,line帳號h12303812(有店面,歡迎詢問,謝謝)有問題請盡量貼出來,請盡量別私信,免費就是這樣,謝謝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