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好、大大們對不起,小弟早已告知這位女性友人,也有一些回應,只是這幾天沒空回應給大家,在此先說抱歉。
她這位小學弟是個有點害羞,緊張時講話會有點結巴之人。當小弟將大家的看法告訴她時,她說她有點難過,倒不是對方有意或無意(因她自己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而是她過去也曾喜歡過團體中(如讀書會、社團)的一些男孩(怪的是年紀都比她小),只是這些男孩最後都與團體中其他年紀較小的女孩子交往。當他們感情出問題時,這些女孩子又會找她訴苦,而她總是會當起調人,企圖讓他們重修舊好。
她說當她在當調人時,心裡總有點不是滋味,畢竟那男孩是自己喜歡的,可是又不忍心看女孩難過,她已經厭倦這種角色了。目前和她在一起的,除了學弟外,還有其他學妹,小弟告訴她可以找其他學妹幫忙試試看,她說她怕了,還是不要試的好。
以上是她的回應,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讓小弟學習很多,謝謝!
她這位小學弟是個有點害羞,緊張時講話會有點結巴之人。當小弟將大家的看法告訴她時,她說她有點難過,倒不是對方有意或無意(因她自己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而是她過去也曾喜歡過團體中(如讀書會、社團)的一些男孩(怪的是年紀都比她小),只是這些男孩最後都與團體中其他年紀較小的女孩子交往。當他們感情出問題時,這些女孩子又會找她訴苦,而她總是會當起調人,企圖讓他們重修舊好。
她說當她在當調人時,心裡總有點不是滋味,畢竟那男孩是自己喜歡的,可是又不忍心看女孩難過,她已經厭倦這種角色了。目前和她在一起的,除了學弟外,還有其他學妹,小弟告訴她可以找其他學妹幫忙試試看,她說她怕了,還是不要試的好。
以上是她的回應,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讓小弟學習很多,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