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能否請將問題再說清楚一點 #19166 - 2001-06-02 06:21:53
花栗子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6-01
文章數: 14
謝謝A.W兄詳細的分析.小女子試著提供些狀況,盼您與各位大大能給些建議,看看現該如何處理.
(1) 當初進這個單位,是畢業那年,恩師提到這個單位有缺,我也就進去了,而A君正是恩師早期的學生.所以送紅包一事,我不是那麼確定.講人情倒是, 因為我想當初進得去,雖不是什麼要職,也是因為A君與恩師的關係吧!
(2) 我是否有擋過組長(男)的財路,這點我就真的不清楚了,至少台面上運作的事,如您所言,我一切按著規定運作,也真的只是個半年一聘的小職位,會擋人財路的,我猜,可能是組長或其他相關人員,想安排其他人進來,而我老是佔著缺吧!
(3) 我在這個單位也待了近五年了, 應還不至惹人厭,而您由卦中看來,也是人緣不壞的.至於A.W.君,與他並不是走得太近,所以其他內部的人事糾葛,或蛛絲馬跡我並不知情.您說要小心工作,是否我就此捲鋪蓋的可能性很大呢?
(4) 現在有種小蝦米對大鯨魚的感覺,但又有些生氣與不甘,不知該如何處理呢?是採底恣態,靜觀其變,看A.W.說的,去談談看的結果嗎?不知由卦象是否看得出A.W.君的立場呢?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組長對我的看法 花栗子 2001-06-01 16:29:39
能否請將問題再說清楚一點 gplin 2001-06-02 01:46:34
Re: 能否請將問題再說清楚一點 花栗子 2001-06-02 03:52:16
Re: 能否請將問題再說清楚一點 A.W. 2001-06-02 05:12:56
Re: 能否請將問題再說清楚一點 花栗子 2001-06-02 06:21:53
Re: 能否請將問題再說清楚一點 A.W. 2001-06-02 07:24: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