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W兄詳細的分析.小女子試著提供些狀況,盼您與各位大大能給些建議,看看現該如何處理.
(1) 當初進這個單位,是畢業那年,恩師提到這個單位有缺,我也就進去了,而A君正是恩師早期的學生.所以送紅包一事,我不是那麼確定.講人情倒是, 因為我想當初進得去,雖不是什麼要職,也是因為A君與恩師的關係吧!
(2) 我是否有擋過組長(男)的財路,這點我就真的不清楚了,至少台面上運作的事,如您所言,我一切按著規定運作,也真的只是個半年一聘的小職位,會擋人財路的,我猜,可能是組長或其他相關人員,想安排其他人進來,而我老是佔著缺吧!
(3) 我在這個單位也待了近五年了, 應還不至惹人厭,而您由卦中看來,也是人緣不壞的.至於A.W.君,與他並不是走得太近,所以其他內部的人事糾葛,或蛛絲馬跡我並不知情.您說要小心工作,是否我就此捲鋪蓋的可能性很大呢?
(4) 現在有種小蝦米對大鯨魚的感覺,但又有些生氣與不甘,不知該如何處理呢?是採底恣態,靜觀其變,看A.W.說的,去談談看的結果嗎?不知由卦象是否看得出A.W.君的立場呢?謝謝
(1) 當初進這個單位,是畢業那年,恩師提到這個單位有缺,我也就進去了,而A君正是恩師早期的學生.所以送紅包一事,我不是那麼確定.講人情倒是, 因為我想當初進得去,雖不是什麼要職,也是因為A君與恩師的關係吧!
(2) 我是否有擋過組長(男)的財路,這點我就真的不清楚了,至少台面上運作的事,如您所言,我一切按著規定運作,也真的只是個半年一聘的小職位,會擋人財路的,我猜,可能是組長或其他相關人員,想安排其他人進來,而我老是佔著缺吧!
(3) 我在這個單位也待了近五年了, 應還不至惹人厭,而您由卦中看來,也是人緣不壞的.至於A.W.君,與他並不是走得太近,所以其他內部的人事糾葛,或蛛絲馬跡我並不知情.您說要小心工作,是否我就此捲鋪蓋的可能性很大呢?
(4) 現在有種小蝦米對大鯨魚的感覺,但又有些生氣與不甘,不知該如何處理呢?是採底恣態,靜觀其變,看A.W.說的,去談談看的結果嗎?不知由卦象是否看得出A.W.君的立場呢?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