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她也不太清楚出生時間,她小時候岳母告知她是下午兩時,到近幾年岳母又說她是中午十二時。最近,又说已不清楚時間。
只知當日是冬至,岳母早上開始胎動,便即時去附近醫院,到岳父趕到時約下午二時多,她已出世。
所以一定是下午兩點之前,但不確定時間。
對,妻子是瘦身材,容易焦慮緊張。
大師,為何認為她是庚午時?
只知當日是冬至,岳母早上開始胎動,便即時去附近醫院,到岳父趕到時約下午二時多,她已出世。
所以一定是下午兩點之前,但不確定時間。
對,妻子是瘦身材,容易焦慮緊張。
大師,為何認為她是庚午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