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是稼牆格嗎? #1910407 - 2017-01-17 23:30:44 yungshow 久盛不衰 註冊: 2016-10-05 文章數: 9526 張貼者: 日照雷門張貼者: yungshow我的八字土太多,是不是逢行木土年份就會出事?土是忌,木是喜,甲木是和生年柱己合化土,使成為忌, 然則木是我的喜神嗎?那麼用神是什麼? 乙木就是用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