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dtn001
張貼者: Gastby
我不會看盤但總覺得2017年似乎運勢並不好,請有緣人能提醒我該注意的事項,讓今年平安順利度過。謝謝~
. 今年丙申年還沒過完。
. 其實妳都能預知2017年似乎運勢並不好,那斗數也就不算管用了。
. 感覺上這張命盤不是妳的,一般說,擁有此盤的人,每天幾都忙得強強滾,
哪會有時間想到要來這問卜避兇呢?
這應該是我的盤沒錯,有在這裡定過盤。因為之前我也是在想我到底是辰時還是巳時生,(我媽說他記得我是早上9點多生的,但是那年有日光節約...)
一直都很忙呀! 尤其2016下半年,真的是每天都想遞辭呈。這個月好多了但是應該過年後又要忙起來了。今年有想要換工作找個工時穩定,薪資少一點沒關係的,不過我這年紀應該是很難。所以可能要順其自然了。
編輯者: Gastby (2017-01-13 06:10:4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