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千江無界
不知卦主可有想過對方可能有離過婚
其實..知道他之前有感情對象,但耳聞近期單身,只是懷疑其正確性!
因自身最介意的還是對方的感情狀態是否真的單身?並無複雜的感情糾葛!
本身不在意離婚或喪偶...因為前年朋友有介紹此類的男性!
離婚的那位---打槍我薪資太低...被嫌得體無完膚=_=",讓我粉傷心
喪偶有1子的那位---因對我的介紹人好友(有男友)感興趣,所以好友覺得對方心態不對,所以打消為我拉紅線!
本身到目前的歲數,想法有所改變!離婚.喪偶,甚至有孩子的男性並不見得不好!
反而可觀察對方是否在感情中更加成熟!並且不用擔心自己年老不易懷孕生子!
畢竟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只是如為後母,也得多些耐心並且學習無私地真心關懷對方子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餘生過的從容而不慌亂,深情而不糾纏,在人間煙火中,平和而認真地用盡餘生。
---《願人生從容》賈平凹
願餘生過的從容而不慌亂,深情而不糾纏,在人間煙火中,平和而認真地用盡餘生。
---《願人生從容》賈平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