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發紅包囉~~~ #190836 - 2003-02-04 04:37:42 不才 萬事如意 註冊: 2001-08-08 文章數: 11607 來自: 蘭陽平原__鄉下 ㄡ彌陀佛,,,大大,,,,,,,新年快樂!!!^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須劍道爭鋒千人指 萬人封 可問江湖鼎峰三尺秋水塵不染天下無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