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懷孕真的不易,不過農曆年後(丁酉年)仍有機會懷孕。
如果丁酉年懷孕,較有機會在戊戌年出生,應該是生女兒(男女一樣好啦)。
如果丁酉年懷孕,較有機會在戊戌年出生,應該是生女兒(男女一樣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福耕基因紫微斗數開課資訊】請按此
福耕老師的算命服務請按此
命理網節目:福耕老師即時論命視頻連結請按此
女巫的算命服務請按此
版上義算若對您有幫助,也請您來替我按個讚唷,謝謝。
【福耕基因紫微斗數開課資訊】請按此
福耕老師的算命服務請按此
命理網節目:福耕老師即時論命視頻連結請按此
女巫的算命服務請按此
版上義算若對您有幫助,也請您來替我按個讚唷,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