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 杭玉薩
其實我自己好像明白,卻又不知為何要委屈捨不得?
兩人好好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但是我的內心又清楚明白應該沒有未來⋯
總是處於沒有安全感的狀態
另一方面
可能也沒有其他相較之下更熟悉可以放心的對象⋯
因此每每鬧翻不過兩天就又合好
可是問題沒有解決,甚至可以說是我妥協
然而他也說他盡了很大的努力⋯
讓我很徬徨
是不是每段感情真的都是我的問題?
計較太多?要求太高?另一半才會離我而去?
其實我自己好像明白,卻又不知為何要委屈捨不得?
兩人好好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但是我的內心又清楚明白應該沒有未來⋯
總是處於沒有安全感的狀態
另一方面
可能也沒有其他相較之下更熟悉可以放心的對象⋯
因此每每鬧翻不過兩天就又合好
可是問題沒有解決,甚至可以說是我妥協
然而他也說他盡了很大的努力⋯
讓我很徬徨
是不是每段感情真的都是我的問題?
計較太多?要求太高?另一半才會離我而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緣分。
這,就是緣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