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嗯嗯~~我~~覺得~~ #19051 - 2001-06-06 15:37:26 jankar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03 文章數: 238 高中畢業後, 去年跟朋友一大班人一起去玩, 還可以間中見見他,現在少了跟那班朋友出街, 便少了機會見到他, 除非在街上碰到, 說上一兩句。 我想我並沒有很明確的給他機會來接近我, 因為少機會見面, 給了他都不發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