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樓上兩位老師,
我目前是在考慮接下來的半年,
是要專心考國考,或是重考老師,
基本上我會繼續現在的工作,但下班時間辛苦點需要唸書,
但是不知道兩個選項對我來說未來比較有發展。
其實以薪資福利來說,應該是老師比較好,
但是我又在想,如果是在機關做公務員,可能有升遷的機會?做工作可能也比較有成就感?
所以很難決定。
我目前是在考慮接下來的半年,
是要專心考國考,或是重考老師,
基本上我會繼續現在的工作,但下班時間辛苦點需要唸書,
但是不知道兩個選項對我來說未來比較有發展。
其實以薪資福利來說,應該是老師比較好,
但是我又在想,如果是在機關做公務員,可能有升遷的機會?做工作可能也比較有成就感?
所以很難決定。
前一個議題
索引